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8 21:13:34

華納改策略 神奇女俠穿梭多部超英片

分享:
傳得最盛是神奇女俠將會現身《沙贊》續集。

傳得最盛是神奇女俠將會現身《沙贊》續集。

華納兄弟與Discovery合併後,多部超英片成為犧牲品,《蝙蝠女》(Batgirl)已確定不會上映,連串流平台也不會上架,傳聞中還有《Supergirl》及《Blue Beetle》。網站the direct報道,華納改變策略,將安排DC宇宙最受歡迎的英雌神奇女俠,現身多部即將上映的超英片,期望挽回劣勢。

神奇女俠可能在《Black Adam》的彩蛋出現。

神奇女俠可能在《Black Adam》的彩蛋出現。

姬嘉鐸好繁忙

以色列女神姬嘉鐸(Gal Gadot)主演的《神奇女俠》,人氣已超越DC任何一位超級英雄,成為DC宇宙的招牌人物。報道指,華納高層安排神奇女俠現身今年12月上映的《沙贊》續集《Shazam! Fury of the Gods》,原因是《沙贊2》的情節涉及希臘Titan Atlas的女兒,她們與神奇女俠處於同一個神話中。另外,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首部超英片《Black Adam》及明年上映的《閃電俠》(The Flash),神奇女俠也有份演出。如傳聞屬實,姬嘉鐸真的有排忙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