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2 21:52:31

蒼井空出山為黃明志拍MV 演護士老師滿足粉絲

分享:

大馬創作鬼才黃明新歌《別人的老婆》MV請來蒼井空老師擔任女主角,今次歌曲講述人生中多少都會在感情帶有缺憾,很多人在錯的時空遇到了對的人,卻遺憾地沒有辦法繼續走下去;特別是男生,多數都會經歷自己還沒有能力照顧一個人,但卻愛著一個人的階段,最後也只能惋惜自己愛的人變成了「別人的老婆」。

Ad Block
黃明志新歌MV請來蒼井空擔任女主角。

黃明志新歌MV請來蒼井空擔任女主角。

這首《別人的老婆》拍攝劇組非常龐大,是特地從馬來西亞帶隊到日本,結合了日本當地、中國及馬來西亞等等不同國籍組成的跨國團隊。黃明志今次的MV用了很多日劇裡會出現的場景,劇中也特別設立了一所「蒼井醫院」。他笑稱,只要是男人有不舒服的地方來這裡馬上包治百病,因為會有美麗的女護士照顧,不舒服也醫到舒服為止。女神蒼井空亦特別飾演老師和護士,上演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,非常浪漫和刺激。

蒼井空在MV有不同造型。

蒼井空在MV有不同造型。

蒼井空開心說道,睽違那麼久再次扮演起老師的角色,有種經歷了一場瘋狂甜蜜戀愛的感覺。其中一場拍結婚照的場景,讓蒼井空不禁懷念起在夏威夷舉辦婚禮時,也剛好是在疫情前最後一次的出國旅行,並希望能再次出國玩。黃明志在與蒼井空老師合作後表示,非常敬重她身為演員的專業與素養,可看出她和沒有演過戲的歌手有明顯的職業差距。

蒼井空老師很清楚知道作為演員該做甚麼,但身為前輩的她還是非常虛心,一直都很配合劇組安排的每個細節、劇情和時間。由於蒼井空家中還有孩子需要照管,黃明志也對於她放下小朋友、請保母照顧小孩,赴前來完成這部作品心存感激,更大讚蒼井空的表現,非常符合MV中所拍的青澀感,猶如尋回了十年前的初戀,真不愧是永遠的女神。

蒼井空在MV有不同造型。

蒼井空在MV有不同造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