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1 22:07:22

蔚雨芯28歲成實力女強人 赴美進修音樂多重發展

分享:
蔚雨芯向來有「魔鬼胸」之稱。

蔚雨芯向來有「魔鬼胸」之稱。

蔚雨芯完成劇集《靈戲逼人》拍攝之後,便飛到美國進修音樂3個月,更有好姊妹陳靜(Dada)陪同。兩女先飛到三藩市四處遊覽,之後她們再轉往紐約上堂。期間到訪富貴酒莊歎紅酒,非常寫意。蔚雨芯更在酒莊邊飲邊唱歌,一展歌喉。早前她大晒在床上自彈自唱的片段,片中見到她只穿白色內褲,騷出臂部優美線條,加上一把靚聲,獲不少網民讚好。

Dada與蔚雨芯是好姊妹。
Ad Block

計劃作曲做創作人

蔚雨芯表示,今次將會逗留在當地進修三個月音樂課程,並計劃寫歌,希望可以向創作人之路進發,更笑言藉今躺旅程找回自己。她曾在訪問中透露,雖然忙於搞美容生意,但仍然對演藝充滿熱誠,因此大家仍可見她有參與劇集拍攝。加上她天生有擁有一把靚聲,當然不會浪費,相信今次她赴美進修音樂,便是繼續她的音樂夢,估計距離她出碟的日子不遠了。

年輕美容企業家

蔚雨芯與友人早年合資近百萬大搞自家美容品牌ScR sincera,她亦努力操fit身材成為公司的生招牌。兩個月前,她在旺角開設首間美容中心ScR Dr. Pro ,投資逾七位數,更有信心明年再開分店。過去曾有不少女藝人轉型從商,如黎姿、陳妙瑛、張玉姍等亦於早年開立美容品牌,而90後的蔚雨芯只是28歲便創業成功,可說是新一代美容界企業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