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1 17:25:11

蔡卓妍重提借錢俾好友慘被騙 網民到張致恒抖音留言促還錢

分享:

阿Sa提起有好友向她借錢,還要講大話,於是嬲到與對方割席。

蔡卓妍(Sa)日前在大陸節目《她的雙重奏》中提到曾有一名好友向她借錢,但得知對方講大話後,就直接將對方列入黑名單。她說︰「有一個很好的朋友,他問我借錢就說了一句他最近有點困難,然後ok就不用說了,然後我二話不說我就去銀行,我就給他打款,後來我發現原來他在說謊,我就把他拉黑(列入黑名單)了,但是你已經知道這個人不會還你錢的了,我就直接把他刪掉了,我連錢都不要了,太生氣了。」

雖然阿Sa未有公開朋友的名字,但不少網民猜測她口中所說的便是張致恒,並紛紛湧到男方的抖音帳號留言,催促他還錢給阿Sa

阿Sa提起的時候,仍非常生氣。

網民到張致恒的抖音留言,促他還錢。

阿Sa取消關注張致恒

TwinsBoyz昔日不時合作,惟張致恒被揭一腳踏多船之後,連累Boyz的紅館個唱取消,阿Sa更嬲到取消關注對方的IG,與他割席至今。未幾,張致恒再被爆向身邊的好友借錢,債主包括關智斌、鄭希怡、張彥博、林盛斌等,他其後指因為失業而無力償還債項,而太太雯雯亦曾多次在IG哭訴債主不體諒、老公已經努力工作還錢等等。

張致恒日前拍片,面露疲態。

張致恒日前拍片,面露疲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