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22:12:36

蕭正楠孖區永權伍仲衡快閃鬧市 黃翠如隨時做嘉賓

分享:
蕭正楠、區永權及伍仲衡組成的限定男子組合「HEA」。

蕭正楠、區永權及伍仲衡組成的限定男子組合「HEA」。

蕭正楠、區永權及伍仲衡組成的限定男子組合「HEA」將於明年1月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音樂會。他們的個唱反應不俗,現只餘少量門票,他們為答謝廣大歌迷買票支持,於是快閃旺角、尖沙咀、灣仔、中環4個鬧市Busking,親自唱歌答謝大家。

Ad Block
有不少粉粉到場支持。

有不少粉粉到場支持。

他們中午在旺角一架直播大貨車內busking,他們唱出一首串燒歌及一曲《還是覺得你最好》,吸引逾百粉絲途人圍觀。伍仲衡希望未接觸過他們的市民,這天聽到他們獻唱,會來購票看演唱會。

問到蕭正楠會否請太太翠如當嘉賓,他笑言已在努力游說中,太太已答應到來支持。至於會否上台獻唱,要看太太的練歌進度,他說:「她其實是唱opera的,努力練習下,已進步很多。」伍仲衡亦指此演唱會隨時有機會開part 2

他們隔住玻璃跟粉絲揮手。

他們隔住玻璃跟粉絲揮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