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8 18:32:57

衛詩處女個唱邀衛蘭合唱 台上多謝洪嘉豪咩原因?

分享:
衛詩首次開騷。

衛詩首次開騷。

衛詩(Jill)出道多年,昨日在九展舉行首個演唱會,更獲多位圈中好友如:Jace陳凱詠、陳蕾、洪嘉豪、鄧萃雯、泳兒、鍾舒漫、鍾舒淇、陳明熹、Howie@Dear JaneKiri TJude曾若華、鍾雪、Miss Yellow等現身支持

Jill甫一開場即以型格曲風《GET OUT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及後更演唱多首 經典快歌《Funny Jealousy》、《可可》等等。Jill獻唱《可可》時,音樂製作人 Chris Polanco陳杰更驚喜現身合唱,歡呼聲四起,把全場氣氛推高

Ad Block
衛詩開騷獲不少圈中好友到場支持。

衛詩開騷獲不少圈中好友到場支持。

Jude、洪嘉豪及陳蕾到場支持。

Jude、洪嘉豪及陳蕾到場支持。

多謝洪嘉豪提水

Jill亦邀請了相識多年的音樂人Daniel Chu作嘉賓,分享他們相識多年點滴,Jill分享他們十多年前的台上表演合照時要求Daniel與她模仿當年合照中的動作,更著歌迷替他們拍下!途中因Jill用右手揸咪與相片不符,台下瘋狂大叫「左手呀!」最後Jill聽到台下的洪嘉豪「提水」,在台上大叫「多謝嘉豪!」場面非常搞笑!

Jill在演唱會當中首次在台上演唱Big Band成員 太陽的歌曲《Eyes Nose Lips》,給一眾樂迷一個大驚喜,唱罷更說: 「啱啱唱完韓文歌好掛住媽咪,可惜佢今日嚟唔到,不過唔緊要,爸爸今日有嚟到!一定會有下次!」最後當然少不了家姐Janice上台支持細妹。


Janice表示很開心可以擔任妹妹個唱的嘉賓,並謂: 「知道你一直以來嘅音樂生涯都好需要好多嘅忍耐同堅持。喺你身邊,除咗睇到你會有失望唔開心嘅時候,更加睇到你嘅耐性。無論有幾多嘢阻住你向前行、要等幾耐,你都會好似一個戰士咁繼續向前,繼續努力,呢個係我喺你身上好想學到嘅嘢。我真係好戥你開心,亦都好感恩我哋依然有機會一齊企上舞台,陪着對方同行。」

衛詩邀請家姐衛蘭做嘉賓。

衛詩邀請家姐衛蘭做嘉賓。

衛詩衛蘭相擁落淚

二人感觸相擁落淚,Jill多謝家姐一直的支持,認為對方是上帝賜給她的禮物。說罷二人用紙巾拭淚,最後二人獻唱時喜愛的卡通片歌曲《If We Hold On Together》及她們的合唱歌《細細個》。

Ad Block
二人相擁落淚,場面感人。

二人相擁落淚,場面感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