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21:55:58

被開電視抽水 炎明熹:冇所謂

分享:
HK ENT

炎明熹(Gigi) 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焰》,談到新歌要唱rap,因腔調與她平時不同,被質疑她找幕後代唱,歌曲監製及編曲的Johnny Yim(嚴勵行)已第一時間發文為Gigi平反。Gigi在訪問中說:「Rap喺我自己唱,唱腔方面的確有點改變,因為覺得首歌適合咁樣嘅唱腔,Johnny一直幫我監察。」

Gigi最近開始放暑,新學年將升讀中六,日前她換上校服look出席學校的結業禮,並獲頒音樂課外活動優異獎,她透露:「已經收到成績表,成績ok。」提到明年要應付DSE,會否減少工作,Gigi表示:「公司會俾充足時間我溫書。」開電視選秀節目《就是青春》,留参賽者洪韻騏,被指是她的勁敵,Gigi說:「姑丈有俾佢歌我聽,幾好聽,不過唔識佢。」Gigi又搞爛gap稱,「對手」在自己度。問到會否覺得對方抽她水,借她宣傳,她說:「點講好呢,都好,冇所謂、唔介意,ok。」她又事先張揚,稍後她會變髮,打算把頭髮剪短些。

HK ENT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