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7 21:36:52

謝霆鋒惠英紅獲頒年度影響力演員獎 容祖兒演唱贈興

分享:
容祖兒、惠英紅及謝霆鋒出席「2022微博電影之夜紅毯儀式及頒獎典禮」。

容祖兒、惠英紅及謝霆鋒出席「2022微博電影之夜紅毯儀式及頒獎典禮」。

日前,謝霆鋒、容祖兒、惠英紅出席「2022微博電影之夜紅毯儀式及頒獎典禮」。霆鋒及紅姐共同獲得「年度影響力演員」榮譽,祖兒則以表演嘉賓身份演唱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的主題曲《一生所愛》,讓觀眾重溫經典。

霆鋒與紅姐一同上台領獎,獲得「2022微博電影之夜年度影響力演員」榮譽,領獎時看著大屏幕上自己二十五年來飾演的角色,霆鋒認為電影是一個奇跡,「不斷更新,不斷創造新的夢想。」更謂會向紅姐學習。紅姐則表示自己會一直往前走,繼續拍更好的電影回報給觀眾。此外,惠英紅還作為頒獎嘉賓為沈騰、馬麗頒發「年度最受歡迎演員」的榮譽,攜手見證當晚的光影盛宴。

Ad Block
霆鋒與紅姐一同上台領獎。

霆鋒與紅姐一同上台領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