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3 20:06:43

邱傲然Tiger今日23歲生日 MIRROR兄弟派福利賀壽星仔

分享:
Edan大派福利,上載Tiger騷肌照片。 AK上載Tiger手臂曬至鴛鴦色的照片,提醒他搽防曬。

MIRROR成員邱傲然(Tiger)今日23歲生日,一眾MIRROR隊友先後在社交平台恭賀壽星仔,Edan(呂爵安)踏入凌晨率先在IG的限時動態大派福利,上載Tiger半裸上身的騷肌照片,寫著:「Happy Birthday,益吓大家。」Anson Kong(AK, 𤒹)poTiger手臂曬至鴛鴦色的照片,搞笑地留言:「生日快樂啦,大個仔下次記得搽防曬。」

Frankie上戴與虎仔的合照。 Stanley公開「示愛」賀Tiger 生日。

Stanley(邱士縉)Frankie(陳瑞輝)則上載與虎仔的合照,Frankie寫著:「Happy Birthday bro,開開心心快高長大喇。」Stanley則留言:「Happy Birthday,虎,愛你。」至於姜濤、Jeremy(李駿傑)均轉載MIRROR官方IG祝賀Tiger的發帖,姜濤寫著:「弟,生日快樂。」Jeremy則留言,「生日快樂啊,虎仔。」

另外,Tiger的粉絲「小虎隊」在中環荷李活道一棟商廈租下地方為Tiger舉辦相展,並租下多輛巴士車身及燈箱廣告供粉絲打卡,同時出售多款應援物品

MIRROR官方社交平台上載Tiger靚相恭賀壽星仔。 姜濤留言:「弟,生日快樂。」 團媽Jeremy在IG Story出po祝Tiger生日快樂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