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6 14:53:45

邱鋒澤來港做米線代言人 期待與Anson Lo合作唔要Edan

分享:

邱鋒澤擔任譚仔三哥新產品代言人。

「五堅情」成員邱鋒澤(鋒澤)獲譚仔三哥邀請當代言人,並將於下周一抵港出席米線新產品發布會。這次是鋒澤首次與香港品牌合作,他表示非常興奮及榮貪玩又寵粉的他,對於能夠趁機來港寓工作於娛樂相當開心:「最開心是可以見見香港的『鋒蜜』,跟大家互動!而且可以吃喝玩樂,哈哈。大家可能都知道我內心住著個六歲的小男孩,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主題樂園!」

提到五堅情剛於月初完成首個香港演唱會,當時鋒澤更臨時起意邀請來欣賞演唱會的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合唱《年青有為》,掀起全場高潮!鋒澤笑說回憶上年年底他來港時與Edan互動的趣事:「那時在IG分享我們於街頭熱情擁抱,後來在音樂節上碰面時又在後台休息室裡『壁咚』,歌迷們都覺得很有趣,然後在留言中發現原來除了有『九澤CP』(鋒澤與五堅情另一成員陳零九的合稱)外,還有『登神CP』我也有期望與Anson Lo合作呢!之前聽他與Edan合唱《絕對發言》時就特別欣賞這位厲害的表演者,假如日後有機會合作就好了。

Ad Block

邱鋒澤擔任譚仔三哥新產品代言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