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5:52:49

鄭伊健演唱會| 孖馮德倫甜蜜睇騷 舒淇High爆揮動熒光棒

分享:
鄭伊健演唱會昨晚(27日)圓滿結束。

鄭伊健演唱會昨晚(27日)圓滿結束。

鄭伊健一連九場的紅館演唱會昨晚(27日)舉行尾場,演唱會連日來獲得不少圈中好友撐場,昨晚,除了有錢嘉樂和老婆湯盈盈、梁釗峰、劉偉強外,舒淇與老公馮德倫更激罕同框亮相。

舒淇穿上红色衛衣,非常sharp醒,而馮徳倫則穿綠色衛衣,夫妻二人打扮低調, 更大方任拍,兩公婆全晚都手舞足蹈,High爆揮動印有「伊健」兩字的熒光棒,其後舒淇更在社交網罕貼與馮德倫睇騷的甜蜜合照,高調放閃 ,並寫道:「滿滿回憶  首首經典……好想去唱K」。

馮德倫與舒淇一齊欣賞伊健演唱會。 馮德倫與舒淇一齊欣賞伊健演唱會。 眾人在後台大合照。
Ad Block

鄭伊健好想燒嘢食

在演唱會的第三節,台上升起三個火爐桶,伊健表示:「我知好多人對呢個爐好多幻想,我只係諗到燒嘢食啫!」又稱每次看到火光都感到希望亦會許願,他對觀眾說:「每次我都會向火光許願,例如依家,我希望你哋下一次睇演唱會唔使再戴口罩,你哋依家都用幾秒時間去許個願,我相信你哋都會願望成真。」全場歡呼。

昨晚伊健在Encore環節繼續自肥計劃,穿上Roller鞋唱《陪你飛》和《你的我》,在舞台上風騷滿場「飛」,還上樓梯和落斜路,前後滾動非常流暢,全場報以掌聲。完騷後,觀眾大叫Encore不願離場,伊健破例再次上台,還感觸剖白,有感港人近年不快樂,不互動,隔閡越來越嚴重,令他非常難過,說到此伊健突然停下來背向觀眾,抹抹眼,平伏情緒後說:「我可以做咩?我係一個藝人,一係做戲一係唱歌,既然陳光榮嘅作品可以打動大家,咁我哋就開演唱會。我希望今晚之後大家會覺得,原來戴住嘅口罩只係一個外殼,裏面無改變就得,人與人之間係需要溝通。」伊健以輕快歌《可樂》為一連九場紅館演唱會,劃上完美句號。

伊健臨走時,拿著一個印有Wilson字樣的籃球。 伊健希望完騷之後,可以與朋友燒烤。 伊健希望完騷之後,可以與朋友燒烤。 伊健在尾場踩roller。

Wilson籃球紀念錢國偉

伊健離場前抱起一個印上「Wilson」名字的籃球,才回後台,藉此紀念已逝世的好友Wilson錢國偉。而Wilson生前常擔任伊健演唱會監製,今次開騷,他選擇把印有Wilson的籃球放在台上,借此低調懷念故友。

伊健在後台受訪時,被問到籃球是否有特別用意,他表示只是自己最近想打籃球而已,不欲多談。問到會否開part 2,他表示暫時沒有此計劃,想休息一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