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5 08:30:00

金忠宰辦個展 BoA撐到底惹緋聞

分享:
K-Pop

BoA的造型低調,被網友讚很美。

由韓國MBC製作的電視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,捧紅多位男星,當中包括「荀盤」產品設計師/藝人金忠宰。近日正舉行個人藝術展的金忠宰,獲K-Pop天后BoA特別前往欣賞,更於IG貼相為金忠宰的展覽宣傳,又發文稱:「我現在來見你忠宰。」

 

 

K-Pop

曾以「旗安84」之名畫網絡漫畫而成名的金忠宰,由於外型討好,不時獲邀演出綜藝節目,以及擔任模特兒工作。

BoA 金忠宰 友情惹fans好奇

相中身穿黑色針織衫搭牛仔褲的BoA,帶著一條搶眼的CHANEL皮帶配黑白色短筒Nike Jordan,有型又不失優雅魅力。BoA又特別走到金忠宰的產品前,簡潔的設計和豐富多彩的作品,獲得不少fans讚賞,而BoA與金忠宰的友情,亦引起了fans的好奇。

此外,BoA剛於年頭又與同公司藝人組成超級女團GOT the beat (Girls on top),又在日本舉行了11場出道20周年的個人演唱會,最尾一場《BoA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-The Greatest》,更選址在日本東京代代木國立體育場,舉行,Fans都喝望BoA有新作面世。

K-Pop

企C位的BoA一派帥氣,fans都喝望她再次率Girls on top的妹妹一起演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