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1 00:45:54

阿儀食包晒Edan貼紙 獲網民製作「阿儀世一貼紙」

分享:
阿儀日前穿紅裙到荔枝角開工。

阿儀日前穿紅裙到荔枝角開工。

麥當勞一連三星期將再有新搞作,為MIRROR三子姜濤、 盧瀚霆(Anson Lo)和呂爵安(Edan)推出「世一貼紙」,一共九款貼紙分三星期推出,再令全港鏡粉為之瘋狂。

38歲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近日透過IG都話:「買雙層火腿蛋包、可樂,有貼紙送」,網民都紛紛留言問阿儀是否加入成為鏡粉一份子,更有人表示希望阿儀都可以出「世一貼紙」。話口未完,果然有影子(自稱是阿儀支持者)立即行動,於網上分享二創的阿儀靚靚貼紙,不少影子都話好想擁有。

有影子為薛影儀自行炮製「阿儀世一貼紙」。

有影子為薛影儀自行炮製「阿儀世一貼紙」。

Edan「世一貼紙」 Anson Lo化身不同裝扮,包括跳舞達人、籃球高手和一眾粉絲專屬的麥麥送速遞員, 讓粉絲可以把「世一貼紙」黏貼於不同小物上,如手機殼、電腦或筆記本。 麥當勞App5月麥麥勁賞第三週姜濤「世一貼紙」換領日期:5月30日至6月3日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