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5 11:53:49

阿嬌揭發陪踢竇 阿Sa親歷男友出軌

分享:
阿嬌揭發陪踢竇 阿Sa親歷男友出軌

阿Sa分享曾親眼目睹男友出軌 。

Sa(蔡卓妍)早前在內地綜藝節目《遲到的戀人》罕談感情事。當中更透露在剛入行時,親歷男友出軌,她說道:「就我剛剛入行時候,那時候有一個男朋友,就阿嬌也認識的。然後有一天,我就打電話給我那個男朋友,打了很久都沒接,結果晚上的時候就阿嬌看到我就感覺,就她想說不說的狀態,結果她也跟我說了,就說那個男生現在在跟另外一個女生在約會,然後我說:『吓,真的嗎?』然後她說我帶你去,她就帶我去了,然後門一打開,我就看到那時候的男朋友跟一個女生在一起了。」

 

至於被問至如果朋友對象出軌你會告訴他/她嗎?,阿Sa則坦言要睇人:「這個我覺得還是要看人的,我以前真的有跟我很好的朋友說,結果她就生我的氣。就覺得你為甚麼要說我男朋友的壞話,然後也告訴了那個男生,我變成了他們的敵人。」她更謂有些人喜歡渣男:「有一些女生,她就是喜歡渣男,她就是覺得我這樣愛才轟轟烈烈,如果是那種的朋友我就寧願不說。」不過對於阿Sa口中所講的出軌人物,不少網民都揣測此人就是前夫鄭中基。

網民揣測出軌男就是前夫鄭中基 。

網民揣測出軌男就是前夫鄭中基 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