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3 18:30:37

阿嬌瘦回巔峰公開真實磅數45.5kg 網民求減肥秘笈

分享:
阿嬌比起之前明顯再瘦了一圈。

阿嬌比起之前明顯再瘦了一圈。

鍾欣潼(阿嬌)去年參加內地真人騷《怦然心動20歲》時,身形暴漲,出現雙下巴,震驚網民。當時好姊妹蔡卓妍(阿Sa)就曾為她解釋是荷爾蒙失調。不過,早前阿嬌出演《乘風破浪3》時明顯減肥成功,恢復最佳狀態,她透露除靠做運動,更配合「5天排濕毒營養湯減肥法」修身,在短短半年內已瘦了超過30磅。

昨日(12日)阿嬌就在社交網大方公開真實體重,她上載了兩張照片,其中一張她站在磅上並顯示只得45.5kg,而另一張則是她穿着家居服,在家中對着鏡子自拍的照片,相中見阿嬌比起之前明顯再瘦了一圈,不少網民都非常佩服阿嬌的減肥決心和毅力,並紛紛留言跪求減肥秘笈,更有人表示: 「這麼多年半過受過,就是沒有走過的女人」。

 

 阿嬌瘦回巔峰,令不少女生羨慕。 阿嬌公開真實磅數只得45.5kg。 去年參加內地真人騷《怦然心動20歲》時,身形震驚網民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