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3 23:06:42

陳慧嫻重新演繹《跳舞街》還原經典舞步全場high爆

分享:
陳慧嫻重新演繹《跳舞街》。

陳慧嫻重新演繹《跳舞街》。

陳慧嫻在音樂綜藝節目《中國夢之聲我們的歌與三人組成「尊老愛幼」組重新演繹自己的經典作品《跳舞街》及《月亮

慧嫻跟另外兩位歌手帶領觀眾重溫經典廣東歌《跳舞街》,三人隨着強勁的節拍大晒舞技,感染力十足,成功帶動現場觀眾舞動起來,將整場表演的氣氛推向高潮。演唱結束後,慧嫻繼續擺出招牌舞蹈動作,經典舞步引來全場歌手模仿。一眾網民看到後直言所有回憶都回來。

Ad Block

及後慧嫻跟拍檔合唱自己另一首經典歌曲《月亮》,二人以特殊的隔空對唱方式為整個舞台增添浪漫氛圍,慧嫻表示:「不失為一次新鮮的體驗,原本《月亮》表達的是一個遺憾的心情,這次在《我們的歌》舞台唱來又有不同的感受。正如歌詞唱的那樣,『願我的生命璀璘 要閃得漂亮』希望大家都勇敢做想做的事,眼裏有光活得亮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