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2 23:00:42

陳慧琳車禍後首現身 額頭留疤與囝囝有創傷後遺症

分享:

陳慧琳在車禍後首次現身。

陳慧琳(Kelly)去年與大仔發生車禍,連同司機一齊受傷送院。今日Kelly出席活動,亦是她自車禍後首度公開露面。她額頭近右邊眉頭可見明顯的疤痕,她重提事發經過時,仍心有餘悸,坦言與囝囝都有創傷後遺症,當坐車再經過意外位置時,都會感到害怕,但母子不用看心理醫生。

 

Ad Block

唔知縫咗幾多針

Kelly稱撞車時,自己撞向膠板同手機,從倒後鏡見到自己流血不止︰「啲血係咁標出嚟,跟住再望個仔有冇事,然後我右眼開始腫到豬頭咁睇唔到嘢。」並指囝囝見到她血流披面沒有哭,其後母子二人由白車送去醫院。她說︰「醫生睇到我嘅傷口,不停咁講傷口好深,當時我聽到好驚,心諗究竟有幾深,我會唔會好返,傷口係好似丫形咁,我真係唔知縫咗幾多針。」

她形容自己當時的樣子像打完一場MMA一樣,眼睛又睜不開,老公也很擔心他們。其後經理人為她再找私家醫生為她縫針,醫生要一層一層幫她縫,估計要半年才可完全康復。她指因為右眼角縫針關係,令到她的眼睛有一邊扯低了,而唱歌時會郁到那個傷口,很擔心會爆線。至於老公就覺得她現時和以前一樣,沒有太大分別。

 

陳慧琳的傷口埋得很多,但細看可見到疤痕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