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9 16:50:25

逃獄兄弟3 | 黃德斌同老拍檔陳豪再度鬥戲 一埋位即有默契!

分享:
HK ENT

陳豪飾演性格深沉監獄長,有別過往演過的角色。

譚耀文、陳豪、黃德斌、張建聲、吳卓羲等主演的電影《逃獄兄弟3》,將於下月上映,預告片中陳豪飾演新獄長馬文豪,去管理這座多事的監獄,與飾演監獄老大滾筒的譚耀文、飾演刀疤的張建聲和黑化後的前獄長黃德斌,有多場對峙戲。

HK ENT

陳豪、黃德斌跳入大銀幕飆戲,埋位即有默契。

黃德斌由獄長變囚犯

在預告中看到由獄長變成囚犯的黃德斌,不經不覺演出了整個《逃獄兄弟》系列,由第一集獄長變成最後一集的大奸角,在預告入面冷酷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:「今次第三集我由一個獄長變成囚犯,變成最後一集的大奸角,令我覺得好有趣又演得很過癮。能夠有機會參與這個系列是一場很開心的經歷!」對於今次加入陳豪這個老拍檔,德斌也表示二人默契依舊:「今次仲要有老拍檔陳豪加入做新獄長,雖然多年沒合作,但一埋位大家默契即刻返哂嚟,今次第三集是一場很愉快的演出,希望大家都看得過癮開心!」

HK ENT

譚耀文、張建聲由第一集開始合作至今,兩人連擺「甫士」都是戲。

疫情下拍三集電影 譚耀文坦言珍貴

《逃獄兄弟》整個系列橫跨兩年,作為主角的譚耀文感覺不捨:「拍這個系列最開心是認識到一班台前幕後的好兄弟,不論是導演或監製以及一眾演員,而且我們都很喜歡自己的角色,都放了很多心機在這個系列電影上。」譚耀文很感恩《逃獄兄弟》這個系列得到不少人喜愛。

兩年的拍攝與疫情可謂相伴相隨,能在疫情下拍出三集系列電影,譚耀文坦言覺得很珍貴:「雖然在疫情下進行,但每集的電影仍努力令大家有不同的新鮮感,就像第二集加入卓羲,這集我們更有陳豪,為這個系列電影生色不少,亦希望大家可以更支持這個最後一集。」譚耀文表示「滾筒」這個角色是他演藝生涯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角色,自己能夠主演一個系列亦感到很開心,但笑言是時候脫下囚衣:「希望我很快能再創造出一個新的系列電影給大家看!」

HK ENT

監獄戲當然少不了囚犯群毆的場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