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5 22:45:41

風再起時|郭富城開心與梁朝偉合作 盼日後挑戰啞巴角色

分享:
郭富城與張松枝、尹揚明、何啓南及林耀聲等出席《風再起時》首映。

郭富城與張松枝、尹揚明、何啓南及林耀聲等出席《風再起時》首映。

郭富城以電影節大使身份到尖沙咀出席電影《風再起時》首映活動,同場還有張松枝、尹揚明、何啓南和林耀等。城城表示,今次與梁朝偉相隔33年後再合作,對此非常開心,可以大家互相交流,而且各位都是準備充足的演員,故此拍攝過程非常有默契。他又大讚對方講對白好聽,能夠與優秀的演員合作是一種享受,大家產生很強的火花。

城城表示在片中扮演呂樂探長,要由初出茅廬演到90歲,除了要應付跳拍不同年代,還要時肥時瘦,很大挑戰。他透露導演翁子光邀請他時,認為他像五、六十年代的人,有香港人那份努力向上跌下來不怕痛的精神。他希望日後可以挑戰啞巴角色,因為他是舞蹈員出身,可以利用肢體語言去演繹。

Ad Block
郭富城表示與梁朝偉合作是享受。

郭富城表示與梁朝偉合作是享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