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21:01:03

MOOV Live 2022|首度與Dear Jane聯乘開騷 On仔封C AllStar為「樂壇萬能插」

分享:
Dear Jane和C AllStar今日出席記者會公布聯乘開騷,並為Jackal慶祝生日。

Dear Jane和C AllStar今日出席記者會公布聯乘開騷,並為Jackal慶祝生日。

Dear JaneC AllStar首度聯乘開演唱會,將於824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一場《MOOV LIVE DEAR JANE x C ALLSTAR》音樂會,兩隊成員包括Dear JaneTim (黃天翱) 、Howie (翁厚樑)、Jackal (伍漢邦) 和Nice (黎俊華),以及C AllStar的陳健安(On仔)、梁釗峰和King(吳崇銘)今日齊齊現身記者會公布有關詳情,同時為今日生日的Jackal慶祝,惟Jase(何建曦)因工作未能出席。

Dear Jane 及 C AllStar 成員分別手舉印有團隊標誌的旗幟,象徵是次音樂之旅的啟程。

Dear Jane 及 C AllStar 成員分別手舉印有團隊標誌的旗幟,象徵是次音樂之旅的啟程,與大家出發探索。

On仔騷肌視乎狀態

在去年 Dear Jane 的紅館演唱會上,C AllStar 驚喜現身擔任表演嘉賓,同台表演大獲好評,不少樂迷都渴望兩隊再次合作演出。Tim指彼此相識多年,私下不持相約打籃球,大讚C AllStar無論球技和唱歌都較Dear Jane優勝。On仔則以「樂壇萬能插」形容C AllStar,嚇得釗峰戴定頭盔說:「你係咋,我未必!」TimJackal聞言即笑指畫面豐富,想起都興奮。及後On仔才解釋是指C AllStar在音樂上可以與不同單位合作。問到作為C AllStar「騷肌擔當」的On仔會否騷肌,他就指要視乎狀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