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30 13:15:19

首隊港產K-POP男團瞄準下半年韓國出道 香港小鮮肉成員全面曝光

分享:
古天樂旗下的天加一文化傳媒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,今日公布將力捧首隊K-POP男團。

古天樂旗下的天加一文化傳媒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,今日公布將力捧首隊K-POP男團。

由施念慈主理的天加一文化傳媒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,今日官方宣布大型男團Label「EWBIES@OCJNEWBIES」即將誕生,並釋出首批13名成員照片,成員包括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Produce》系列的金東彬、元鉉植,《LOUD》的趙斗顯 ,以及《World Klass》的Ricky,據知稍後還有更多成員繼續曝光,預計年底以16人以上大型編制出道。《OCJ NEWBIES》是天加一正在進行的大型男子偶像新人Label,是次的新人男團計劃在下半年正式成軍,出道前兩個月才會公布組合名稱。

站在C位的趙鬥顯LEX,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《LOUD》。 參加過韓國《Produce》系列的金東彬。 參加過韓國《Produce404》的元鉉植。 最近正在參加Channel A節目《青春Star》的全致彬。 參加過Mnet《World Klass》的香港成員Ricky。 另一位首次曝光的香港成員LEO。 BEOMSOO 中國籍成員陶源,亦有參加Channel A節目《青春Star》。 AUSTIN C.I DAVIN SEUNGDAE GYUMIN

香港成員LEO慶生

今日公開的「OCJ NEWBIES」造型照,先披露13子的個人照片和團體照片,時尚的綠色和酒紅色相協調之校服主題服裝,展了新人偶像特有的青澀感性和熱情,而每張個人照還附上一組數字,代表了成員的身份資料。其中有兩位香港成員曾参加過Mnet節目《World Klass》的Ricky和首次曝光的LEO,前幾天LEO第一次在韓國過20歲生日,成員們更和LEO一起慶生,令他十分感動。另外,「OCJ NEWBIES」是天加一創造新價值的男子偶像新人培養系統。通過主唱、編舞、外語、人性教育等系統的管理,成長爲全球偶像組合的成員。「OCJ NEWBIES」計劃今後公開第二批成員,在正式出道前通過多種活動與粉絲們親切溝通,他們將於今年下半年以16名以上成員組成的男子偶像組合正式出道,在包括韓國的全世界舞台進行活動。

才女施念慈近年成功轉型成為經理人,經捧紅陳靜(Dada)後開始轉捧囝囝,幾年前簽下在韓國發展的中國偶像姚明明,而今年更宣布發掘大型男團殺入K-POP市場。

來自香港的靚仔成員LEO首次曝光,今年才20歲。 LEO日前首次在韓國過生日,成員們為壽星仔慶祝。 施念慈淡出幕前多年,如今已轉型成為經理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