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30 23:47:31

香港國際電影節|郭富城要大女教普通話 開巡唱靠視像同囡囡維繫感情

分享:

郭富城第5年擔任「香港國際電影節」大使。

郭富城今日以大使身份出席《第4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》,他已是第5年擔任大使,他坦言很開心可以再與大家見面,並稱大會的口號「永不停步」與他的想法很似。

城城最近忙巡唱,他稱通關後可以與美加樂迷重聚非常開心,稍後會到星馬及澳門等地繼續開騷。他坦言因為過去疫情令女兒難以上學,所以沒有帶囡囡跟他去巡唱,寧願現在留多些時間上堂。他坦言有時很想念囡囡,因此趁空檔時間同她們透過視像見面。他表示7月會在澳門開騷,屆時會考慮帶兩女去做演唱會。他提到細女下周生日,適逢是復活節假期,會與她慶祝,正籌備慶祝活動。

Ad Block

郭富城透露很開心回港與女兒見面。

他提到最近為電影《老爸是旺財》配音,是一大嘗試,他指一直有一位普通話專員負責為他的電影配音,但對方身體不適,於是導演著叫他親自配音。城城稱自己的普通話很一般,但為了說好正宗的普通話,特意請來老師教他,並稱囡囡有時聽到他說得不標準時會指出錯處,笑言學好普通話可以跟囡囡溝通好些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