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19 16:05:10

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23 姜皓文首度參加超級英雄10公里跑

分享:
迪士尼樂園

「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23–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」相隔3年回歸。

相隔3年,「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 2023AIA VITALITY健康程式全力支持」跑步盛事終於回歸,並有多位星級跑手參與,包括姜皓文、袁偉豪、楊潮凱、Inez梁諾妍、Feanna黃淑蔓、小肥,其中陳豪、陳展鵬、單文柔、湯盈盈、鍾麗淇,楊洛婷、朱凱婷更帶同子女參加。

首次參與的姜皓文、袁偉豪及楊潮凱,挑戰「Marvel超級英雄10公里跑」,在跑道上遇上蜘蛛俠、Iron Man、雷神等一班超級英雄夾道打氣,3人均表示感覺奇妙,其中姜皓文表示:「今日天氣好好,樂園賽道亦十分適合長跑,我都好滿意自己。」袁偉豪則覺得在迪士尼樂園進行跑步比賽特別與別不同,「在度假區的跑道上氣氛好好,入到嚟所有工作人員同跑手都笑容滿面,沿途有好多迪士尼朋友打氣,又有現場LIVE表演,真係PB也可以拋開一邊。」結果,姜皓文以5547秒完成賽事;袁偉豪造出1小時035秒成績;而楊潮凱則以5544秒衝過終點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
Ad Block

湯盈盈同囡囡挑戰3公里跑

湯盈盈今次帶同兩位囡囡AlyssaKassidy一同挑戰「Duffy與好友3公里跑」,她表示賽前早就部署好,有策略地完成賽事,「我們對跑步賽道已經非常熟悉,小朋友最期待就是沿途可以見到LinaBell為他們加油打氣,讓他們更有動力跑向終點,而這次更首度可以穿過奇妙夢想城堡的拱門,穿過的一刻感覺自己與女兒一同變身成為公主,非常Magical。」而Kassidy在完成賽事後不願離開,更一度依依不捨,攬實鍾麗淇的女兒Michela不放,場面搞笑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
Ad Block

楊潮凱跑完10K再跑3K

至於首度帶同子女參與「Duffy與好友3公里跑」的楊潮凱,笑言終於可以除下口罩參與賽事,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:「一大早就同黑哥(姜皓文)同埋Ben(袁偉豪)跑了10K先,衝線之後就即刻跑去起點Join返囡囡一齊跑3K,所以今日一共跑咗13K,好滿足!

至於首次參加Disney Run的陳展鵬與單文柔透露,今次比賽是為女兒率先探路,陳展鵬道:「我女兒最鍾意米奇、米妮同公主,所以今次跑步同時亦不忘為Quinta與一眾迪士尼朋友集郵,期待下年Quinta長大點,帶埋佢一齊跑,一定會樂而忘返。」陳豪這次與次子Nathan及細女Camilla首度參與3K賽事,他都表示:「可以與子女一同共享天倫樂,十分Happy!

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