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29 17:57:29

馬國明偕湯洛雯與《鐵馬》家族拜年 鄭嘉穎再次無影 林子善被狂問

分享:

湯洛雯手上戴有馬國明求婚的鑽戒。

鄭嘉穎、馬國明、黃嘉樂、唐詩詠與林子善因為拍攝《鐵馬尋橋》而成為好友。日前林子善上載一張《鐵馬》家族拜年大合照,相中見到馬國明攜同湯洛雯現身,同場還有黃嘉樂夫婦及林子善一家三口,但未見鄭嘉穎和唐詩詠。

相中見到湯洛雯手上戴上馬明的求婚鑽戒非常吸睛,估計他們將會是最後一次以個人身份𢭃利是,相信明年便會見到他們要派利是。不過,網民最留意的是鄭嘉穎再度缺席《鐵馬》家族的活動,不停留言問林子善有關鄭嘉穎為何未有出現,更有人留言︰「我都發現好耐無見鄭一家是否不和?」然而有網民指見到林子善與陳凱琳有交流,不像不和。

有網民指自馬國明與湯洛雯拍拖之後,《鐵馬》家族便再沒齊腳過。

Ad Block

《鐵馬》家族難齊人

有網民表示,對上一次見到《鐵馬》家族齊人已是2021年,就算去年黃嘉樂結婚,嘉穎亦未有現身。另有網民指過去嘉穎與太太陳凱琳也曾現身《鐵馬》家族的活動,但自馬明拍拖之後,就經常出現不齊腳的情況。然而,今次《鐵馬》家族未能齊人都情有可原,因為子善稱今年新年要工作,所以在很急趕的情況下相約大家在年初五到其家中團拜,並指唐詩詠在年初一已經上門拜年。雖然他未有提到鄭嘉穎,但陳凱琳在新年前一星期才誕下小朋友,大家也可以估到嘉穎有多忙了。

Ad Block

2017年

2018年

2020年

2021年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