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16:46:22

高海寧大晒激幼螞蟻腰搶眼球 引陳敏之、陳茵媺留言稱讚

分享:
高Ling 的魔鬼34D身材向來出眾 。

高Ling 的魔鬼34D身材向來出眾 。

現年35歲的高海寧(高Ling)身材向來出眾,其34D上圍更是焦點 。昨日(14日)高Ling 便於社交網派福利分享了兩張背影照,相中見她以一身運動裝示人,大晒其激瘦螞蟻腰,並擺出不同的姿勢,完美的漏斗身材相當吸睛,她寫道:「有些東西不需要答案,態度就是答案,簡單過好每一天,不需要太努力,隨意一點就好」。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,並紛紛討論高Ling條腰幾多吋,亦有網民留言問高Ling身材點樣Keep得咁好,高Ling謙虛回覆:「啱啱做完運動啫,食完大餐就唔係咁啦!」;至於好友陳敏之就留言表示:「19吋」,連靚媽陳茵媺亦派心心眼留言說:「omg tiny tiny waist!!!! loooooooove it!(天呀,好幼好幼條腰,勁鍾意)」

 

高Ling著上一身運動裝,大晒激幼螞蟻腰。 陳敏之目清表示:「19吋」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