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3 17:08:54

魔戒前傳|半獸人軍團劇照曝光

分享:
Amazon釋出首張《魔戒》前傳劇半獸人相片。

Amazon釋出首張《魔戒》前傳劇半獸人相片。

Amazon頻道打造、全球注目的《魔戒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)系列前傳劇集《Lord of the RingsThe Rings of Power》,官方今日釋出最新劇照,半獸人軍團正式曝光。半獸人(Orc)在原著中設定為中土世界的邪惡種族,在《魔戒》電影中由巫師Saruman率領。半獸人於第一紀元末期的戰事後幾近滅族,殘存的半獸人分散各地,在逃避追殺之時,一位新領袖帶領他們抗戰。

據聞將會出現女性半獸人。

據聞將會出現女性半獸人。

首現女半獸人

Lord of the RingsThe Rings of Power》新劇照所見,半獸人擁有多款戰衣,代表分辨不同等級。娛樂網站IGN報道,劇集中將會出現女性半獸人,屬魔戒中首度現身,另有大量不同種類的半獸人登場。Amazon製作《魔戒》前傳劇成本超過40億港元,每集花費1.2億港元,比電影《魔戒》三部曲的成本還要高。劇集預定於今年9月上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