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1 20:00:28

魚丁糸商標權糾紛結束 蘇打綠終奪回團名繼續發展

分享:
魚丁糸商標權糾紛結束 蘇打綠終奪回團名繼續發展

蘇打綠終奪回團名繼續發展,消息令廣大歌迷激動不已!

台灣樂團「蘇打綠」跟前經理人林暐哲的商標權大戰擾攘兩年多,令他們要改名以「魚丁糸」之名發展,林暐哲於5月底突然發聲明表示放棄蘇打綠商標所有權,而今天(1日)終傳來好消息,組合已順利取回蘇打綠的團名,消息令廣大歌迷大感高興及激動不已!

消息指,蘇打綠團名自10月1日由蘇打綠有限公司取得,將為期10年,六位成員確定取回本來的團名,他們的律師也在社交網站上分享這個喜訊。其實事件要追溯回2019年底,林暐哲突然向蘇打綠主音吳青峰提告違反著作權,而組合在2020年也要求林暐哲將「蘇打綠Sodagreen」商標權返還給六人,及至2021年,林暐哲向檢方表示對吳青峰放棄上訴,緊接於2022年5月30日,他宣布放棄蘇打綠商標所有權,在糾紛結束的4個月後,總算真正取回「蘇打綠」,近3年的風波終可劃下句號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