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29 16:34:07

魯庭暉收小觀眾來信 擔憂MakerVille財政狀況

分享:

魯庭暉不時在網上分享工作日常及回應觀眾來信。

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不時在社交平台回答觀眾問題,日前他收到一位小朋友的來信,內容除了提及小朋友自己的疾病終於迎來曙光,還寫道︰「恭喜你成立新公司MakerVille,我都想成為其中一個Makers!祝新公司順順利利,夠錢用嗎?請問幾時開拍膠戰3?P.S.我想要一隻生啤公仔,可以嗎?」而小朋友更以「小小maker」自居。

魯庭暉之後在社交平台回應︰「應徵者非常關心我們的財務狀況……」並謂︰「小朋友,開心聽到呢個消息。你識得關心別人,又鐘意我哋D節目,咁你要身體健康呀,長大做一個好人,跟住黎搵生Bear面試啦,到時你估膠戰會唔會仲拍緊唔知第幾季呢?等我問吓Edan叔叔珈其叔叔Jeffery叔叔肥腸叔叔阿正姨姨Hillary姨姨先……」有份主持《膠戰》的阿正、岑珈其留言「正姨姨隨時Ready㗎喇」、「So sweet」而肥腸亦留言問魯庭暉︰「腸叔叔都想問幾時開膠戰3」。

MIRROR官方歌迷會收納數萬會員,已為公司帶來過千萬收入。

MakerVille收入多多

MIRROR官方歌迷會收納數萬fans,單是入會費已為MakerVille帶來過千萬收入,加上電訊盈科主席李澤在股東周年大會上指ViuTV今年首季廣告收入依然錄雙位數增長,所以公司的財政狀況絕對沒有問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