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5 12:31:41

麥明詩未有否認新戀情 霸氣回應坐經濟位Cheap之論

分享:
麥明詩被踢爆與盛勁為同遊日本北海道。

麥明詩被踢爆與盛勁為同遊日本北海道。

身材健碩的盛勁為,曾參加TVB選秀節目《衝上雲霄大選》。 林作被指矮過盛勁為20cm。

麥明詩(Lousia)昨日被踢爆與盛勁為同遊日本北海道,新戀情成為熱話,有報道將麥明詩的新歡舊愛作比較,直指盛勁為高過與麥明詩的前度男友林作20cm,為林作提供抽水機會,更下戰書揚言要跟盛勁為打擂台決鬥。

Ad Block
被指坐經濟艙cheap,麥明詩霸氣回應。 麥明詩大方自抽作回應。 盛勁為和麥明詩暫沒有就新戀情作回應。

大方回應網民嘲諷

事隔一日,麥明詩終於更新IG動態,不過並非直接回應戀聞,她在IG限時動態上載網民留言的截圖,有網民寫道:「佢都要坐經濟位」然後另外一個網民回應寫道:「抵被人影咁都慳錢咁Cheap」。而麥明詩自抽回應:「係呀,我仲要用準備要過期嘅Asia miles黎(嚟)換添」。相信麥明詩已知道新戀情已曝光,但沒有否認蜜運中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