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0 19:59:35

黎明助大灣區娛樂發展 感慨有作品無人聽

分享:

黎明今日出席《粵港澳大灣區文創開新篇》記者會。

黎明、古天樂、熊黛林及蘇永康等今日出席《粵港澳大灣區文創開新篇》記者,紫荊文化集團、麗新集團舉行簽約儀式,宣布合作計劃詳情。大會除了宣布大灣區電影合作計劃內容外,亦提到將會加強音樂演出製作板塊的合作,投放資源舉辦大灣區歌唱比賽,培訓有潛質的青少年成為亞洲區傑出歌手,發掘優秀的音樂人才,吸引更多青少年投身音樂事業,推動流行音樂在大灣區發展。

黎明談音樂人苦況

大會邀請黎明上台分享對現今樂壇的發展,他說︰「作為音樂一分子,呢幾年香港樂壇已經好蓬勃,其實做音樂最難做嘅係,當你想去講或者做嗰陣,做唔到出嚟就好失望,但係如果講到做到出嚟,冇人聽就仲難過,所以就係話自己崗位做好佢,大灣區有好多唔同嘅創作人、歌手,大家各自將自己工作做好,展現俾觀眾睇,有好作品自然增加大家交流,呢個交流自然可以由中國流傳到世界各地,就係咁簡單。」

等唔切李浩林翻譯

司儀李浩林隨後把黎明的說話轉用普通話講多一次,由於他要即時翻譯一次,所以有點不太流暢。當他說到一半的時候,黎明就插咀用普通話簡而精的重覆一次,說畢便隨即走到台下,連李浩林也不禁說︰「還是自己用普通話翻譯比較好一點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