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2 19:30:20

黎明拍廣告拋金句 炮製獨一無二Leon’s Co-Brew

分享:
黎明拍廣告拋金句 炮製獨一無二Leon’s Co-Brew

黎明最近拍廣告再拋金句。

天王黎明(Leon)最近拍新廣告,跟Starbucks合作,55歲的他以四眼look登場依然有型有款,宣傳全新飲品,不忘拋出新金句,並說:「世界瞬息萬變,我們需要不斷向前行及探索先可以跟上步伐。有時我哋以為自己正在改變,但可能只是在同一個點不停兜圈。呢個時候應該離開家中及工作的地方,feel吓個地球點轉,觀察下生活其他人與事,自然就會有新發現。」全新廣告已在日前登場,廣告片中,Leon 繼續探索新事物,在 Starbucks® Co-Brew飲品研製室發揮創意,他更盞鬼地表示:「真正鍾意嘅,要做到,先算有新意」。創意十足的Leon炮製出獨一無二的Leon’s Co-Brew他在超過20,000款飲品配料配搭中尋尋覓覓,終於搵到自己的最愛組,就是凍朱古力咖啡配上蝴蝶酥、爆 谷、碎朱古力及棉花糖。

黎明炮製獨一無二Leon’s Co-Brew。

黎明炮製獨一無二Leon’s Co-Brew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