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03 19:00:26

黎耀祥相隔24年再扮豬八戒 網友負評:一個角色演一輩子

分享:
黎耀祥主演的新網絡電影《大夢西遊之五行山》已經上架。

黎耀祥主演的新網絡電影《大夢西遊之五行山》已經上架。

58歲的視帝黎耀祥,1994年憑TVB劇集《西遊記》中的豬八戒,成功彈起,其口頭禪「多情自古空餘恨,此恨綿綿無絕期」更成為金句。黎耀祥近年北上發展,早前他有份主演的新網絡電影《大夢西遊之五行山》 上架,劇中的他再度飾演豬八戒一角,這亦是他繼1998年的《西遊記(貳)》後,相隔24年再演這個人物,可惜首日票房數字慘淡,只得人民幣59.8萬元(約港幣66萬元),而網上更出現大量負評,指黎耀祥食老本。

日前黎耀祥便為電影宣傳,他在抖音公開了豬八戒的化妝過程,在34秒的影片中,見黎耀祥在多人的協助下,戴上假的豬耳、豬皮、假髮和大肚腩,打扮花費很長時間,他笑言:「試試就知道」,相信過程相當辛苦。而在影片發布後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黎耀祥表示:「一個角色演一輩子」、「又食老本」等。

Ad Block
黎耀祥公開豬八戒的化妝過程。 黎耀祥公開豬八戒的化妝過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