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10 23:00:54

《中年好聲音》涂家堯邀阿Bob幫手促成好事 被網民大讚善心滿滿

分享:
《中年好聲音》涂家堯邀阿Bob幫手促成好事 被網民大讚善心滿滿

涂家堯早前擔任葉振棠及方伊琪唱會嘉賓。

無綫歌唱節目《中年好聲音》第一季圓滿結束,各參賽都各有發展,其中第九名「大隻仔」涂家堯近來亦密密接job 。繼擔任葉振棠及方伊琪唱會嘉賓後,日前又現身在《真情》「高校長」林小湛的83歲生日壽宴獻唱,人氣旺盛。另外,家堯亦熱愛行善做好事,日前一間車仔麵店分享了一張店員V姐與家堯的合照,並帖文大讚他「好好心、好好人」。

Ad Block
涂家堯前晚在林小湛的83歲生日壽宴上獻唱。

涂家堯前晚在林小湛的83歲生日壽宴上獻唱。

原來家堯得知悉V姐鍾意葉振棠,特別為她準備了兩張演唱會飛做禮物,店主寫道:「咁啱佢又將會做葉振棠演唱會嘅表演嘉賓,所以佢專登問主辦單位攞咗張靚飛送畀V姐。起初V姐係咁話唔去唔去,話要返舖頭做嘢,最後家堯用佢嘅方法聯絡到華記店長,同心合力,一齊將呢個驚喜,送咗比V姐!喺度要再一次多謝呢位好好心,好好人嘅客人,我哋亦希望你嘅演藝同歌唱事業可以發光發亮。」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他:「善心滿滿」。

家堯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,V姐在他參賽時非常支持他,剛巧他做葉振棠演唱會嘉賓,於是安排了兩張飛希望給對方驚喜,不過V姐因要返工而拒絕了,最後,家堯透過該店的熟客仔阿Bob(林盛斌)幫手,通知老闆,促成了這件事。

涂家堯為店員V姐安排了兩張演唱會飛,希望給對方驚喜。 店主貼文大讚家堯「好好心、好好人」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