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8 17:49:37

「女版Ian」何佩舉行簽唱會 推新歌為流浪動物籌款

分享:
何佩舉行簽唱會,她載的絲巾是與Hira Hira聯手設計,用作慈善義賣。

何佩舉行簽唱會,她載的絲巾是與Hira Hira聯手設計,用作慈善義賣。

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何佩(HOPUI)繼於4月派出首支作品《Unknown》之後,今日派出第二首全新作品《浪浪》。何佩於昨日(7)成功舉辦一日兩場首個個人官方簽唱會,引來過百粉絲到場支持,活動期間演唱最新派台作《浪浪》,與粉絲近距離互玩遊戲,情況非常熱鬧。粉絲更為何佩準備一個又一個驚喜,送上餃子蛋糕,又送上新手準備既舊式錄音帶,借此機會與她慶祝生日。

Ad Block
何佩出道不久,已經有吸納不少粉絲。

何佩出道不久,已經有吸納不少粉絲。

設計絲巾為流浪動物籌款

何佩穿上白色小背心配上與Hira Hira聯手設計的慈善義賣絲巾。何佩回憶自己在《全民造星IV》為83號參賽者,並提到當時需要介紹自己,因穿著了白衫,所以跟公眾說︰「大家好,我係白衫83號何佩。」而何佩昨日穿戴的《浪浪》絲巾為義賣產品,由她與HiraHira 聯合設計,收益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「阿棍屋」,希望可為流浪動物籌款,藉新歌之名,希望更多人關注流浪動物。她表示希望今年內再推多一首自創作品,更表示希望可以角逐樂壇女新人奬項。

何佩獻唱新歌《浪浪》。 何佩舉行了兩場簽唱會。 何佩與Hira Hira聯手設計的慈善義賣絲巾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