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8 18:36:16

《小熊維尼》後再推恐怖童話片 血腥版《小鹿班比》明年開拍

分享:
小鹿班比潛伏在森林展開連環殺戮。

小鹿班比潛伏在森林展開連環殺戮。

著名童話故事改編恐怖真人版電影漸起熱潮,繼早前的《小熊維尼:血與蜜》(Winnie the PoohBlood and Honey)與《Peter PanNeverland Nightmare》後,小鹿班比(Bambi)改編的血腥真人版電影《BambiThe Reckoning》亦將於明年1月開拍,同樣由《血與蜜》公司Jagged Edge Productions製作。

充滿愛心的班比將變成殺人機器。

充滿愛心的班比將變成殺人機器。

Ad Block

班比的報復

據《New York Post》報道,《BambiThe Reckoning》講述小鹿班比在母親離世後,展開一連串報復性殺戮的故事,導演Scott Jeffrey表示:「電影是難以置信的黑暗,我們要將這個童話故事展現陰暗面,班比將會成為森林中的殺人機器。」小鹿班比由1920年代的奧地利作家Felix Salten創作,迪士尼在1942年製作動畫後,令班比成為著名童話。目前,班比、維尼、Peter Pan及白雪公主也被納入公共領域,代表任何人也可以改編。

維尼《血與蜜》創出另類恐怖熱潮。

維尼《血與蜜》創出另類恐怖熱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