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9 20:26:13

「山寨伊健」落泊遊舊區 網民︰係咪中咗輻射?

分享:

鄭伊健?這個伊健更帶點娘味。

近日網上流出一段疑似鄭伊健身穿皮褸在舊區遊走的片段,但當鏡頭拍近一點,就發現這個「鄭伊健」發福不少,當他以正面示人的話,更完全不似鄭伊健。有網民見到片段之後,笑過不停並留言道:「廠伊健」、「伊健中咗輻射?」、「朱孝天?」、「佢係咪WFH半年所以肥到咁?」

真.伊健早前到台灣拍戲。

山寨伊健常扮陳浩南

估計網民分享這段「山寨伊健」影片,是來自大陸的抖音片段,由於大陸有不少素人在濾鏡及化妝下,會跟部份藝人撞樣,亦有不少人以「翻版周杰倫」、「翻版謝霆鋒」等拍片,不但深受歡迎,更為這些素人帶來賺錢機會。早前抖音有用戶名叫「青島伊面」,因為他留有一把長髮,加上表情似足鄭伊健而吸納不少粉絲。大陸網民對伊健的印象都是停留在《古惑仔》的「陳浩南」一角,所以他們模仿伊健的時候,不是穿上皮褸便是背心T恤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