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5 19:46:25

《燈火闌珊》獲選亞洲電影節閉幕電影 蔡思韵慨嘆霓虹燈消逝只成香港的曾經

分享:
任達華形容街頭的霓虹燈,陪著香港起起跌跌。(《燈火闌珊》劇照) 蔡思韵慨嘆,霓虹燈逐漸消逝,只成為香港曾經的美麗風景。(《燈火闌珊》劇照)

由張艾嘉、任達華、蔡思韵及周漢寧主演的《燈火闌珊》,繼入圍第3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,日前亦獲選為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的閉幕電影,任達華及蔡思韵深感榮幸與興奮,二人不約而同指電影中的霓虹燈,彷彿見證著香港的變遷。

《燈火闌珊》由《哪一天我們會飛》及《狂舞派3》的陳心遙監製、ViuTV電視劇《婚內情》編導曾憲寧執導的首部長片,講述由張艾嘉飾演、驀然喪偶的美香為完成亡夫的遺願,再造一塊他生前戀戀不捨的霓虹招牌,重拾昔日璀璨但遺憾的回憶。

戲裡的張艾嘉為完成亡夫任達華的心願,製造霓虹燈牌。(《燈火闌珊》劇照)

戲裡的張艾嘉為完成亡夫任達華的心願,製造霓虹燈牌。(《燈火闌珊》劇照)

Ad Block

街頭霓虹燈陪香港起跌

在片中演張艾嘉及任達華女兒的蔡思韵表示:「霓虹燈逐漸消逝,只成為香港曾經的美麗風景,在《燈火闌珊》中,霓虹燈更像是一個活生生的角色,見證着一個家庭的起伏。希望電影能夠為更多觀眾帶來獨特的香港情懷,記起滿街霓虹的璀璨光景。」而演張艾嘉亡夫阿鑣的任達華亦表示,「街頭的霓虹燈,陪著香港起起跌跌,促使香港成為了東方之珠般璨爛,今日回望過去,一齊希望,香港的未來會更好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