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5 22:02:01

《聲夢 2》趙紫諾13歲入選 29歲金永衡成最年長參賽者

分享:
HK ENT

(左起)金永衡、趙紫諾及黃洛妍,3人都是有經驗的音樂人。

無綫歌唱比賽 《聲夢傳奇 2》將於611日播出,大會今日安排節目主持人森美,以及23位學員等出席主題巴士啟航儀式,隨即密鑼緊鼓進行各項排練。而《聲 2》學員當中,年紀最大是29歲的金永衡(Christopher),年紀最小是13歲的趙紫諾(Sabrina)24歲的黃洛妍(Janees)就擁最強履歷。廣東話不算靈光的趙紫諾,受訪時以英語回答問題,問到會否擔心影響比賽表現她坦言有一定影響「心情好緊張,用咗好多方法練廣東話,某程度上一定有影響。」金永衡就指趙紫諾的廣東話已有不少進步,至少現在聽得明。

HK ENT

《聲夢 2》找來漫畫家Chocolate Rain,為23位學員度身設計一系列吉祥物。

多職業音樂人參賽

金永衡被問到為何29歲才報名參賽他坦言很遲才知道有比賽:「上一屆我係睇到電視宣傳至知,都趕唔切報名。(你本身做乜職業?)做貿易同兼職駐場歌手。」現職小提琴演奏家的黃洛妍,經常會到外地表演,問她表演小提琴時有否難忘事她說12 香港表演,第1台上斷弦,好慶幸台下有位觀眾見到,即時遞佢手上嘅小提琴俾我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