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3 10:30:00

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加長版9月2日香港上映 10分鐘已刪減內容重見天日

分享:

Marvel超級英雄電影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(Spider-Man: No Way Home)以19億美元票房,成為2021年度全球最賣座電影,全球票房更進佔影史第六位。三代蜘蛛俠同場的畫面,叫戲迷津津樂道。官方早前已宣布,將於各地推出加長版(The More Fun Stuff Version)。香港方面,加長版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定於9月2日上映。

「加長版」總片長為168分鐘,較去年公映版《不戰無歸》長10分鐘,將公開從未曝光的搞笑片段。據知,包括原本已刪減的內容,如「夜魔俠」(Charlie Cox 飾)的鏡頭,以及粉絲最期待的三代蜘蛛俠同場互動的畫面,另外還有Peter Parker與「綠惡魔 」(Green Goblin)的戰鬥場面。

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加長版將於9月2日重返香港的大銀幕。 杜比麥奎爾、安德魯加菲及湯賀蘭三代蜘蛛俠特地拍攝宣傳片,預告《蜘蛛俠:不戰無歸》重返大銀幕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