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0 10:00:04

《誇世代》劇情簡介|50周年台慶劇 歐陽震華 陳豪 田蕊妮 超強卡士之作

分享:

 

誇世代

《誇世代》第1集劇情簡介

投資銀行家宋仲基(歐陽震華飾)早上與富豪客戶報告,連太太凌潔茹(田蕊妮飾)的藝員合約快到期想問他意見都被他嫌棄。仲基斥責徒弟鄺港生(陳豪飾)反臉不認人跟他搶客戶,港生反指他未能與時並進。仲基於懷舊磅重機量體重,得到一張背面印有「Face Off」卡通畫像的體重咭。同時間,包豹(歐陽震華分飾)看中戲院的紙板人像。仲基得知大客蘇太將往比利時遊玩,決定當晚飛往比利時,怎料飛機遇上氣流,仲基被拋至半空。仲基甦醒後看見包美娜(邵美琪 飾)在旁,更見到鏡中的他竟是個陌生人。

《誇世代》第2集劇情簡介

美娜告知仲基是其姨甥包豹,仲基更被認為是精神失常遭綁在床上。表妹楊紫惠(蔣家旻飾)前來探望,道出包豹被車撞前他們曾發生爭執。新聞報道往比利時客機遇暴風雨墮機,尚有數十名乘客失蹤,包括仲基在內。港生以前的管家陳月芬來幫他收拾家居,港生命她購買股票基金。美娜的好朋友Bill教仲基重新認識自己及跟家人的關係。仲基來到禮記,一班街坊正議論宋禮應否為仲基辦喪事,又指潔茹在丈夫失蹤時只顧與男藝員調笑;仲基不滿街坊言論……

《誇世代》第3集劇情簡介

任伯向仲基說出自己的故事,分析到他們都曾在戲院磅重,得到「Face Off」磅重咭後遇上意外。仲基決意找港生復仇,竟問美娜借錢買兇。港生否認害仲基墮機身亡,還去探望宋禮。宋禮發現安安等預備冥鏹拜祭仲基,怒指仲基未死。千金小姐尚可瑤(李佳芯飾)與同伴在酒店房間豪賭作樂,港生誤打誤撞走入房,被可瑤誤會是舞男。港生要控告她們,各人指可瑤是銀行家尚慶端的女兒;港生毋懼並掌摑她。港生收到電單車,知道好朋友古天諾(森美飾)已回來。

Ad Block

《誇世代》第4集劇情簡介

潔茹調往主持財經節目,多次讀錯股價令拍檔不滿;港生指潔茹如不轉型將更坎坷,主動替她惡補財經知識。仲基和任伯見到港生送潔茹回來時,被一班幪面打手追打,仲基情急下只顧救潔茹,打手一拳擊中任伯將他打暈。仲基探望任伯,得知他患了末期肺癌。佳佳和紫惠在包豹房內為安安徵集物資準備抗爭。可瑤到電視台接受訪問時遇見潔茹,故意說出她和潔茹當年曾參選同一屆香港小姐,更邀潔茹擔任她婚禮姊妹團。港生估計可瑤必有陰謀……

Ad Block

《誇世代》第5集劇情簡介

靜雯向仲基和劉行說出與仁炳之間的事,更指女兒並非仁炳的。仲基和劉行(張繼聰飾)到舊居找仁炳,發現他剛被業主趕走;仲基到戲院向小學生收購磅重咭。仲基激走美娜,與劉行共住;阿Bill勸美娜放下包豹跟他返加拿大。仲基帶劉行到禮記,見宋禮和仲強為錢爭拗。仲基和劉行又到戲院磅重,但得到的卻全是「時光倒流」咭。二人用力摩擦磅重咭,一輛時光的士竟在眼前出現;司機帶他們回到77年電視台台慶夜,二人到處參觀時遇見中年的宋禮……

Ad Block

《誇世代》第6集劇情簡介

可瑤拍廣告期間受到無聲來電滋擾,又被人跟蹤;天諾安撫她時順口說出下月初訂婚,可瑤和其二姐尚可秀愕然。天諾被港生迷暈,安排與性感女郎拍床照。仲基關心安安,跟佳佳和紫惠送食物給守護花生田的少年軍;少年軍元帥不堪被仲基批評而攻擊他。港生知道潔茹無心學習財經,指她過慣富貴生活,失去丈夫後生活將無依無靠;潔茹請港生代她投資,更向宋禮借十多萬元合作投資。仲基查出港生代潔茹購買的股票不可能大升,懷疑他騙潔茹……

《誇世代》第7集劇情簡介

潔茹發現港生代購的股票股價嚴重下滑,仲基認為港生騙潔茹的錢,激動得拳打港生;港生以為包豹和潔茹是姊弟戀。潔茹一無所有,港生勸她奮發自強。林尚明命打手對付劉行,劉行輕鬆打倒多名大漢,但因包豹被脅持,二人被脅迫返回霸永證券。仲基打探美娜對Bill的感情,美娜指沒想過和他結婚。潔茹參與追擊可瑤婚禮的新節目。可瑤對婚姻莫名恐懼;尚可嘉、尚可欣和尚可兒三個妹妹,從外地提早回來出席訂婚儀式。天諾負傷找港生……

《誇世代》第8集劇情簡介

尚慶端與丈夫雷震和親友在訂婚場地就坐;天諾突然宣佈悔婚,慶端感到顏面無存。可瑤感受辱到澳門豪賭洩憤,賭場富二代潘榮亨送她回香港。可秀和其丈夫高文健帶可瑤到銀行向慶端和雷震認錯;慶端掌摑並指責可瑤丟清尚家面子。港生對自立門戶充滿信心,突然接到尚明消息指林霸不肯出資,以為劉行從中作梗。仲基和劉行又在港生辦公室搜集犯罪證據時港生回來,指斥劉行斷其財路。港生報警指控二人,美娜請求潔茹替包豹和劉行說項……

《誇世代》第9集劇情簡介

劉行和包豹向港生通風報信被打手包圍,結果港生墮樓受重傷。港生昏迷十天後甦醒,得知自己已告破產。醫生告知港生全身癱瘓,只有三隻手指可活動操控輪椅。港生堅持出院上班,劉行和仲基擔任港生助手。仲基在港生房間意外發現他收藏尚家不少資料,懷疑他跟尚家結下了深仇。美娜透露紅星Bob找女拍檔主持新節目,有意推薦潔茹。仲基、劉行和美娜回家,看見Bill和紫惠相擁睡在沙發上。紫惠坦言愛上Bill,美娜奪門離家……

《誇世代》第10集劇情簡介

仲基和劉行在港生家發現製作炸彈的材料,懷疑港生生無可戀要與尚家同歸於盡,遂借他人手機報警……仲基發現古舊電視機又在身邊瞬間出現。可瑤替可秀的公司拍廣告,但抗議接到的都是知名度低的廣告。可瑤隨榮亨到澳門遊玩後,向可秀表示決心努力工作。安安率領少年軍在偏僻地方練習開戰,潔茹制止。宋禮善意提醒潔茹,勿為責任而負起安安這個包袱。潔茹和可瑤參加Bob節目的女主持選拔戰,Bob命她們互數對方不可告人之事……

原文刊登於 Yahoo娛樂LOL,am730獲授權轉載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