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5 13:34:25

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|35周年推驚悚前傳 一文睇清四大看點

分享:
今年是《鐵血戰士》系列的35周年。 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作為系列前傳,回到鐵血戰士入侵地球的300年前。

經典科幻電影《鐵血戰士》(Predator)系列35周年,由《末世街10號》導演丹卓登堡(Dan Trachtenberg)執導的前傳電影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(Prey)今日(5日)在Disney+ 獨家上架,影片獲外國首輪影評激讚為「歷來最出色的《鐵血戰士》」,以下為四大必看重點。

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追溯鐵血戰士與彪悍原住民殘忍廝殺的起源。

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的四大看點:

一. 追溯鐵血戰士血腥背景

由阿諾舒華辛力加(Arnold Schwarzenegger)主演的《鐵血戰士》首集始於1987年,當年劇情顛覆想像,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作為前傳,將會帶領觀眾回到300年前,追溯高科技外星高等生物鐵血戰士,與彪悍原住民殘忍廝殺的起源。

二. 挑戰恐懼極限 向阿諾致敬

《狩獵追擊》由《末世街10號》(10 Cloverfield Lane)導演丹卓登堡執導,花費4年籌備,貫徹其驚悚與懸疑感十足的作風。導演作為原版電影的忠實粉絲,期望藉此作品向阿諾致敬。

《鐵血戰士:狩獵追擊》追溯鐵血戰士與彪悍原住民殘忍廝殺的起源。

三. 奧斯卡得獎班底打造超震撼視覺效果 

導演丹卓登堡特地為生而狩獵的鐵血戰士設計新的外觀和裝備,打造「充滿威脅性的嶄新終極戰士造型,感覺更為野蠻和兇猛。」電影由《異形3》和《星河戰隊》的奧斯卡獲獎班底工作室ADI操刀,特效化妝非常吸晴外,視覺特效亦很逼真。

. 女主角野外拍攝半年

《狩獵追擊》是首套以女性角度出發的系列作品,也把故事拉回18世紀初北美原住民科曼奇族群。為應付打鬥場面,一眾演員在開拍前苦練體能、學習使用武器和生火技能,其中最辛苦是泥漿打鬥,女主角安芭米芬(Amber Midthunder)達直指畢生難忘,︰「我一輩子都忘不掉那種味道,它會永遠在我的鼻子裡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