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5 16:48:28
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首做導演 找鄭雨盛合作被拒4次

分享:
K-Pop

李政宰與鄭雨盛相隔23年再度合作。

韓國男星李政宰前年演出劇集《魷魚遊戲》爆紅,更於美國多個頒獎禮獲得視帝榮譽,演而優則導的他,首部執導電影作品《Hunt》將於810日在韓國上映,他找來好友鄭雨盛擔任男主角,今日於首爾舉行發布會。

K-Pop

李政宰找來《魷魚遊戲》同劇拍檔許成泰,與女星田慧振參演《Hunt》。

相隔23年再度合作

李政宰首部導演作品《Hunt》,是一部諜戰動作片,故事取材自「韓國第一暗殺事件」,他自言選角時已經遇到難題:「選角是最困難,鄭雨盛拒絕了我大約四次。我給他看《Hunt》初稿時,他告訴我氣氛很好,但很多地方修改,我們繼續討論,過程非常很長,最終他才肯參加演出。」

K-Pop

首做導演的李政宰,拖著男主角鄭雨盛出場。

鄭雨盛稱,23年前與李政宰合作電影《沒有太陽》(1999)結緣,一直都很想再合作,但又非常害怕,「收到劇本時我在想,李政宰會是一位好導演嗎,他能否交出一部好的作品,這方面我必須非常謹慎。」談到他們早前一起出席《第75屆康城電影節》,鄭雨盛說:「好多人問我是不是與李政宰去度蜜月了。」李政宰則稱:「因為獲得邀請才出席,《康城影展》能夠令電影人,清楚知道觀眾喜歡甚麼類型的電影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