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4 23:25:42

45日環遊日本|張寶兒抵青森遇暴雨洪災 派心叫袁偉豪放心

分享:
Bowie先揮手叫父母唔使擔心,跟住派「心」 畀老公。

Bowie先揮手叫父母唔使擔心,跟住派「心」 畀老公。

張寶兒(Bowie)上月15日,為無綫全新旅遊節目《45日環遊日本》(暫名)出發到日本取景。除了張寶兒,姜麗文、蔣家旻稍後亦會出發前往日本拍攝,三人均會在曾走訪130多個國家的「旅遊達人」項明生帶領下,以接力形式用45天豪遊日本列島4個大島,走遍25個都道府縣。

在日本這半個多月間,Bowie不時於社交網分享靚相、報告行蹤。昨晨(3日)Bowie於IG Story貼出一張「青森縣土砂災害警戒情報」手機截圖,原來當地持續暴雨致多區水浸。據外媒報道,青森和秋田兩縣短短半日便下了一整個月的雨量,更傳出山泥傾瀉災情。

Ad Block
Bowie 站在窗邊講解室外洪流情況。

Bowie 站在窗邊講解室外洪流情況。

身處青森縣奧入瀨溪流的Bowie為了向製作組及親友報平安,先後拍片傳回公司及更新IG。在報平安短片中,Bowie站在窗邊直擊室外洪流情況,透露自昨日(3日)凌晨5時許,陸續收到青森地區的洪水、低窪地區氾濫、嚴重山泥傾瀉警告訊息,直至早上聽到酒店英文廣播,才得悉附近的奧入瀨溪流已變成「奧入瀨洪流」,通往城市及機場的道路全部封閉,幸酒店設有防水欄抵擋洪水洶湧而入,故屬安全的避難場所。

Bowie又指酒店方面,除了Shuttle Bus及Bus Tour暫停,位於底層的早餐區也因安全因素臨時搬往2樓,讓旅客可放心用餐。Bowie續說:「我哋會全日Stay喺呢度,直至周圍嘅道路開通番、警報取消先會進一步行動,大家唔使擔心,阿爸阿媽唔使擔心,我老公(袁偉豪)都唔使擔心。」語畢Bowie冧爆比出「心心」手勢,並怕醜地笑住「閃」出鏡頭。

Bowie指酒店附近交通完全封閉、電梯貼出避免使用告示, Shuttle Bus及Bus Tour 亦需暫停。 攝製隊下榻酒店處於奧入瀨溪流旁,附近地面統統被洪水淹沒。 Bowie 話昨日凌晨5點幾開始,陸續收到當地發出的洪水、低窪地區氾濫、嚴重山泥傾瀉警告訊息。

整頓好所有事情後,Bowie昨晚再更新IG,原來Bowie昨天一早已拍定片向粉絲報平安,IG所見,連頭髮也未有整理好的Bowie,除講解了一次昨日奧入瀨溪流的災情,還額外為粉絲直擊其下塌酒店最新情況,及自己在非常情況下的中午餐安排。Bowie感恩酒店在如此時期仍有食物提供,還額外安排房間讓他們留宿多一晚。

最後Bowie透露預料今晨(4日)離開奧入瀨溪流,而今早大約十點左右,Bowie在IG上載與袁偉豪挑戰整牛角包短片,祝大家七夕節快樂,並以Hashtag報平安留言:「#我很好」、「#今日非常感恩我們安全離開山區雨帶了」;另外又在IG Story報告奧入瀨溪流水退最新情況,及報告昨晚如何解決晚餐:「道路全封酒店應該補充不了糧食,但晚飯依然有炸雞白飯飯盒吃,有跌(秩)序條理的,感恩!」

Bowie 今早亦已向製作組報平安謂:「已離開深山,去緊秋田。」

Bowie 今早亦已向製作組報平安謂:「已離開深山,去緊秋田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