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0 18:26:58

《Produce X 101》吳世奉與血癌博鬥

分享:
K-Pop

吳世奉出生於1994年,2019年演出Mnet《Produce X 101》後,於當年12月出道。

2019年參加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走紅的27歲男歌手吳世奉(暫譯),昨日於個人IG發文:「很抱歉為你們帶來壞消息。今年1月,我被診斷出患有惡性淋巴瘤,屬於血癌一種。」

K-Pop

吳世奉曾推出《TIE'》、《UNDERSTAND》、《Beautiful Love》、《BLOSSOM》等歌曲。

在今次廣告中展現不同生活態度,當中代表「輕.便Banking+」的Aska,以潮男造型示人,展現一種有自己生活重心而懂得輕鬆理財的智慧。代表「輕.而易舉Spending+」的Chantel輕露小蠻腰,散發識PAY、識諗、識玩、識食青春本色,積極宣揚各式各樣支付小智慧。代表「輕.易起步Investing+Moon,一身碎花圖案裙展現小資女零壓力、微投資的輕熟知性美。

K-Pop

吳世奉IG宣布罹患血癌。

Ad Block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