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29 13:52:33

397位電影人獲邀成奧斯卡新會員 吳君如唯一港星榜上有名

分享:
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公布397位演藝界人士獲邀成新會員,吳君如亦榜上有名。

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公布397位演藝界人士獲邀成新會員,吳君如亦榜上有名。

舉辦奧斯卡頒獎禮的「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」,每年均會加入電影人新血作為合資格會員,昨日大會公布本年度獲邀加入的新成員名單,今次共有397位演藝界台前幕後在名單之上,當中不乏著名紅星,同時亦包括3位香港人,分別是從事幕後的許月珍、徐寬及吳君如,君如則是本年度唯一一位獲邀成為新評審的港人演員,而至今有不少華裔藝人已成為奧斯卡會員,楊紫瓊、章子怡、李連杰等更加是永久會員。

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剛公布的獲邀名單共有397人,計有吳君如、《后翼棄兵》(The Queen’s Gambit)女主角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、日本紅星西島秀俊、為邦片唱出主題曲《No Time to Die》的Billie Eilish、三級片《格雷的五十道色戒》(Fifty Shades Freed)男主角占美杜倫(Jamie Dornan)等,學院會員人數將增至10,665人,其中9,665人有資格為明年3月舉行的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投票。

吳君如憑主演及監製電影《媽媽的神奇小子》再創事業高峰。 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 Billie Eilish 占美杜倫(Jamie Dornan) 西島秀俊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