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12:14:35

50歲常盤貴子駐顏有術 現身活動分享凍齡心得

分享:
今年50歲的常盤貴子,今日現身東京舉行的記者會。

今年50歲的常盤貴子,今日現身東京舉行的記者會。

90年代日劇女王常盤貴子,今年4月已經「入五」,雖然年屆50歲,但仍然保持天然美貌及優雅氣質,難怪最近以半百之齡登上當地美容雜誌封面。常盤貴子主演過多套經典日劇,包括夥拍豐川悅司的《跟我說愛我》,而跟木村拓哉合作的《美麗人生》更創下收視神話。常盤今日現身東京舉行的記者會,宣傳資生堂化妝品PRIOR系列,同場還有曾參演日劇《偶像媽咪》的70歲女星風吹純,兩位女星在活動上分享「凍齡」心得。

常盤貴子與導演長塚圭史結婚將滿13年,雖然丈夫一度被爆不忠,但常盤出名馭夫有術,多年來婚姻與事業均取得平衡,就連保養方面也令人驚嘆,不時在個人IG上分享近照,吸引大批網民目光,相比以前,常盤的臉型似乎有些圓潤,但仍貌美如昔。

常盤與《偶像媽咪》女星風吹純(中)在活動上分享凍齡心得。 著名女星風吹純現在年屆70歲,保養得相當好。 常盤今日現身記者會宣傳資生堂化妝品PRIOR系列。 常盤貴子不時在個人IG上分享近照,吸引大批網民目光。 常盤貴子以半百之齡登上當地美容雜誌封面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