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1-21 18:53:17

90歲胡楓再婚娶88歲羅蘭?修哥有回應

分享:
胡楓娶羅蘭?

胡楓娶羅蘭?

現年90歲的胡楓(修哥),與88歲的羅蘭多年來合作無間,近日大陸瘋傳二人結婚,並稱他們有感一把年紀已不在乎任何儀式,因此不會登記結婚,亦不會擺酒,只求彼此扶持共度餘生。

網上瘋傳。

網上瘋傳。

大陸不少傳媒引述內容,指修哥向羅蘭求婚成功。

大陸不少傳媒引述內容,指修哥向羅蘭求婚成功。

Ad Block

個唱求婚?

該篇內地報道指修哥於16年喪妻之後,與羅蘭愈走愈近,同時又提到羅蘭經歷了多次感情挫折之後,一直單身,直至最近修哥在紅館開騷,他邀請女方做嘉賓一齊合唱,之後在後台求婚成功,並獲得修哥的子女支持。修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,很多人致電他和恭賀他,「你信唔信呀?嗰日後台我都唔見羅蘭姐,已經唔係第一次講啦,但都係開心事嚟嘅!」

修哥與羅蘭合作無間。

修哥與太太相愛逾半世紀

修哥與太太呂詠荷相愛59年,認定對方是一生摯愛。二人在一個聖誕派對上邂逅並相戀。修哥入演藝圈時曾遭女方父母反對,惟呂詠荷全力支持,入行之後,二人轉為地下情,並於1957年秘密結婚,育有5名仔女。他曾在訪問中表示因為要養活一家七口,於是努力工作,由太太在背後打點一切,就算他日夜不在家,太太也毫無怨言,亦不會「日哦夜哦」。他坦言現時兒孫滿堂,最大功臣是太太。

修哥過去不時拖實太太,亦不介意公開送吻。及至16年,呂詠荷患病,修哥推掉工作,選擇留在太太身邊,陪她走過最後歲月。他曾表示每年冬天會穿上太太為他做的「溫暖牌」冷衫,縱然冷衫的顏色愈來愈舊及起毛粒,但他仍珍而重之。

修哥與太太呂詠荷。

修哥與太太呂詠荷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