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1 22:05:34

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 唐安麒睇好「港版Gabee」Ailee C奪冠

分享:
HK ENT

擔任評審的蔡加敏、唐安麒,一致看好BrianBond。

ACE ENTERTAINMENT3和韓國ASIA MODEL FESTIVAL合辦亞洲最大型的《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》,於上月28日及29日一連兩日進行準決賽。大會總評審兼韓國演藝社長Yong Heo率領首席評審、有「美容教主」之稱的亞洲傑出企業家唐安麒、星級評審兼大灣區傑出企業家蔡加敏,在眾多參賽者中選出三組包括模特兒組、演藝組、KOL組的優秀者,晉身86日的總決賽。模特兒組得獎者,今年9月將會代表香港到韓國參賽!

HK ENT

唐安麒都認為,以「王者回歸」身份的BrianBond夠型格及有名模風範,極具偶像魅力。

前香港手球代表BrianBond王者回歸出戰贏面大

 

以往韓國不少比賽包括偶像選秀等,都會有上屆得獎者再參賽,今屆《ACE TALENT演藝模特兒大賽》也有「回歸制」,在去年大賽演藝組奪得季軍的BrianBond(林灝邦),以「王者挑戰」身份,出戰今屆模特兒組,上屆得獎者Kylie C.(鄭杞瑤)在現場進行「星級應援」。

BrianBond在過去一年密集式接受療程改善皮膚狀態,以及操練收身煉成一副爆肌鋼條身材,狀態大勇回歸出戰。現年24歲、在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畢業的他,身高達188cm,他更曾是香港手球代表隊成員,曾代表香港出戰亞洲青年運動會。另外,演藝組的參賽者C Kelly(張加妮)Ailee C(趙諾妍)同樣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,Ailee C可謂「港版Gabee」,跟韓國爆紅舞者Gabee一樣,舞技震懾全場。

HK ENT

唐安麒很喜歡Junior演藝組的C Kelly,讚佢笑容甜美,歌聲動聽,潛力無限。

喜歡Junior演藝組的C Kelly

唐安麒表示參賽者質素高,很喜歡Junior演藝組的C Kelly:「佢笑容甜美,歌聲動聽,印象深刻,潛力無限。」又讚BrianBond夠型格及有名模風範:「好似韓國男仔,極具魅力,佢今年極有機會挑戰成功!我都睇好另一位、任職醫生的蘇雋祁(Jensen),佢贏面都唔少。」另外,Kylie C.近日參加ViuTV節目《戀愛Staycation》,和多名單身男女在獨立屋中共同生活10天,透過互動了解,看最後能否擦出愛火花,在節目自稱「杞子」的她,說拍攝過程更令她增強社交能力,笑言自己不太懂打開話題,性格較被動。

HK ENT

(左)C Lam和Kylie C.認為Ailee C(右)是「港版Gabee」。

HK ENT

BrianBond以「王者挑戰」身份,出戰今屆模特兒組。

HK ENT

(左)C Lam和Kylie C.認為Ailee C(右)是「港版Gabee」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