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0 18:11:16

AK江𤒹生@MIRROR拍住Marf邱彥筒@COLLAR為《海賊王》聲演兩父女 初次獻聲公開粵語版Trailer(有片)

分享:

日本國民級動漫作品《海賊王》,第15部電影ONE PIECE FILM RED》於6日在當地開畫,立即登上票房榜首位,周末兩天已有157萬觀眾捧場,票房大收22.54億日圓(約1.3億港元),創下該系列的最高開畫票房紀錄。

ONE PIECE FILM RED》香港映期已定本月25日,跟古天樂監製及主演的科幻大製作《明日戰記同日開畫。ONE PIECE FILM RED》今次會以日語原聲及粵語配音版同步上映,請來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 (江𤒹與師妹女團COLLAR成員Marf(邱彥)挑戰擔任配音工作,兩人分別在片中聲演兩父女「紅髮」撒古斯及「超越次元的歌聲」美音,本地影片發行商新映影片已公開ONE PIECE FILM RED的粵語版前導預告,好讓Fans能夠「先聽為快」。ONE PIECE FILM RED故事圍繞世界最受歡迎的歌姬美音發生,海賊、海軍、以及草帽海賊團齊集在美音首次向公眾露面的演唱會中,與一眾美音粉絲期待她那足以改變世界的歌聲。然而一個衝擊的真相突然被公開,原來美音正是「紅髮」撒古斯的女兒!

AK聲演《海賊王》重要角色「紅髮」撒古斯。

AK聲演《海賊王》重要角色「紅髮」撒古斯。

《ONE PIECE FILM RED》香港映期定在本月25日,屆時日語版及粵語配音版會同步上映。

《ONE PIECE FILM RED》香港映期定在本月25日,屆時日語版及粵語配音版會同步上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