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11 22:57:24

AK新歌封面激似動漫 花姐睇完MV大叫痴線

分享:

AK今年的個人單曲將於13日面世。

MIRROR副隊長Anson Kong(江𤒹生)今日宣布其個人新歌 《信之卷》將於本周五(13日)推出,不但歌名,就連封面似足日本動漫。他受訪時透露新歌MV會用全動畫製作,自己會化身為動畫主角,《信之卷》跟《黑之呼吸》一樣是J-Rock風格為主,似足動漫主題曲,但今次歌曲內容比較開心同正面。

AK自小喜愛動漫,今次可以在MV化身做動畫主角,絕對是滿足自己。花姐看過他的新歌MV後,留言說︰「睇完個MV,講左一句『係咪痴線架!』」令不少人非常期待。

Anson Kong向來喜愛動漫,早前更試過在家中笠住蜘蛛俠頭套自拍。

AK在IG寫道︰「成長是一個過程,從幼年到究極從相信到質疑還記得童年的那個你嗎?如果他還在 請好好守護他。」他受訪時稱現今世界很混亂,會忘掉初心,而動漫主角可以無懼任何事,不理輿論及紛爭,只會一心實現目標和保護家人,希望藉新歌提醒大家回歸初心,相信自己的決定,像動漫主角般勇往直前。

AK新歌MV是全動畫製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